以媽媽為守護對象 

華庭團隊分工細密,每位成員都有專屬任務,而各種不同工作的交集就是媽媽們,只要媽媽有任何需求,成員會立刻放下手邊工作、優先協助,哪怕只是媽媽想找人說幾句話,華庭也願專心聆聽。

服務業以人為本,坐月子中心則以媽媽為守護對象,有些生活大小事,雖然不在白紙黑字的契約裡,但只要與媽媽有關、華庭也做得到,一定嘗試。
坐月子期間會有一堆問題,跟孩子有關、跟自己有關、或跟餐食有關的。
有時候,媽媽會在嬰兒室前徘徊、或在行政櫃臺附近遊走,華庭團隊會主動、適切的關心,目的在確認媽媽情況,與提供必要、即時的支援。
華庭能理解,遇到較具體的問題時,媽媽會主動開口,但有些略帶隱私的層面、或關於心情的起伏,媽媽不一定會說,甚至不容易描述。
每天與媽媽相處,總會知道媽媽的許多思維,無時無刻、華庭都樂於聆聽與分享,因為坐月子期間除了幫媽媽調養身體,媽媽的好心情,也是華庭努力範疇。
所以,媽媽若覺得鬱卒、若覺得提不起勁、若有點小難過、若受了什麼氣,都可跟華庭說說,讓華庭跟妳一起擺脫壞心情。

 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