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庭滋補湯 


月子餐是坐月子的主軸,也是月子中心為媽媽調理身體的關鍵之一,出住的月子媽媽面臨回歸職場,照護小BABY,但因為環境、外在誘惑等,不一定能再享有月子中心完備、嚴謹的營養補給,於是,華庭費心推出滋補湯系列給最需要的您在家一樣能獲得營養的照顧!

這是華庭參考、追蹤許多媽媽回家飲食狀況後,所做出的新嘗試,首批推出麻油雞、香菇雞、藥膳排骨、杏鮑菇排骨等四種湯品。

選擇這四樣,是依照大多數媽媽對湯品的喜好與接受度,再由廚房團隊作評估,主要是上述湯品具有足夠的營養成分,且比較能與家常菜搭配。

華庭明白,部分媽媽在華庭休養月餘回到家後,對於許多美食的誘惑,很可能會瞬間被解放,這是人之常情,也很難完全避開,但華庭更相信多數媽媽,為了孩子跟自己,仍願意在能力範圍內節制飲食,並吃對的食物持續調理身體。

華庭滋補湯就是基於此理念下設計的湯品,希望讓月子餐的營養延續下去,幫助媽媽獲得健康與美麗的好氣色。

此外,工作疲勞、熬夜加班、身體氣虛的朋友們,您也可以一同簡單便利照護好自己,只要輕鬆加熱,即可暖暖脾胃唷!
 
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