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庭月子餐外送 

華庭悄悄推出月子餐外送服務已有一段時間,與坊間一般外送月子餐不同的是,坊間月子餐大概就是把餐點送達即離開,華庭不只是送餐,還附帶專業衛教諮詢,目前送餐對象是即將入住中心的媽媽,在媽媽剛生產完住院休養的這段期間,視媽媽需求提供月子餐外送服務。
 
華庭的衛教師,會在一定時間內把剛烹煮好熱騰騰的料理送到媽媽身旁,如果媽媽還在休息,衛教師會靜候等待一下不打擾,若是過些時間媽媽仍持續熟睡才會離開。一旦遇到媽媽醒著,衛教師則會視當下情況,看媽媽的精神狀態、旁邊有無親友陪伴等,若是可以,衛教師會主動跟媽媽說說話,介紹月子餐的內容、吃法,或為媽媽解惑產後衛教、寶寶照顧以及月子中心調理等相關問題。

簡單的說,提供外送月子餐的服務除了開始幫媽媽做身體的調養,提供產後衛教,同時也為媽媽做好入住月子中心的心理準備,更要讓媽媽感受到華庭的貼心。
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