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怎麼宣傳,都不如媽媽的分享 
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成立多年來,曾嘗試過各種宣傳,包括網路、電視、大型展覽等,但最後發覺再多的宣傳,都不如實際住過的媽媽們、分享的經驗最實在,也最有效。
除了感謝媽媽們願意爆料,華庭其實對自己的一切仍充滿自信,因為整個團隊都相信坐月子的好、都知道該如何做月子才有效、都能體恤媽媽的心情、都希望每個媽媽從華庭出關後帶著滿滿的笑。
但華庭更了解,在坐月子的中心思維之外,很多作為都還有調整空間,例如餐飲變化、媽媽課程、甚至是硬體品質提升,華庭始終沒放棄任何可以進步的空間。
當然,每個人對每件事的看法不會相同,有好評、就會有負評,華庭秉持平常心看待,有疑惑、有建議,華庭才有檢視、改善的機會。
只是,期待媽媽們在指點同時,能多一點面向看待眼前的不妥,提供直接且善意的意見,華庭必然照單全收、欣然接受。
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