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一等親 

媽媽的一等親,才能進出華庭坐月子客房,包括媽媽、爸爸本身,阿公阿嬤與爺爺奶奶,當然還有大寶寶。
這樣看似嚴謹的限制,其實都是為了媽媽坐月子品質著想。

試想,房間就這麼大,動輒一群親友擠在裡頭的感覺、應該不會太好﹗
況且,媽媽坐月子期間仍有個人習慣與物品放置,此時的房間是媽媽專屬,需要有點隱私。

媽媽坐月子就是要休息、徹底的休息,期間難免會有親友探視,但華庭認為,坐月子的一切應以媽媽為主,
既然已沒有醫院進出人員複雜的干擾,那就該讓環境保持更單純,所以對客房有管控。

還有,一等親內的阿公阿嬤、爺爺奶奶,以及爸爸,都是媽媽的至親,
理論上都會願意為媽媽著想,也多會認同華庭的規範,比較好溝通。

為了維持房間的氣氛,華庭不但在空間設計上費心,也在軟體層面著力,
媽媽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彆扭,一段時間後就會瞭解。

那親友可在哪裡跟媽媽相聚﹖華庭提供空間夠大、舒適度不輸房間的交誼廳,
在那裡可自在聊天,很輕鬆。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