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庭媽媽教室


在華庭傳統月子中心吃好、住好,連呼吸的空氣都好到沒話說,但華庭不會為此滿足,仍持續尋找各種可輔助媽媽提升坐月子品質的機會,於是彙整出「媽媽教室」系列講座。

早期的華庭媽媽教室,每個月大概二到四堂,進化至今、每個月已可增加到五至十堂,且不單頻率多,內容更是貼近媽媽的需求。

因為與媽媽互動頻繁,華庭深知媽媽的想法及實際需要,於是邀請各層面的專家,為媽媽們講解關於坐月子、育兒、親子關係,甚至是生育後的保養等相關知識。

以五月份媽媽教室為例,安排有新生兒照顧、產後保養、親子按摩、新生兒照顧與營養、坐月子的美麗保養等講座﹔每月月底,行政櫃臺前就會羅列下個月的講座主題與講者,且不斷嘗試新題目,即使同一套主題、內容也會有層次。

華庭認為,在資訊爆炸時代,媽媽坐月子若只是單純調養身體,實在太可惜,應把握有限時間學習更多事物﹔且一般人出社會後,已難得有機會放下一切、坐下來聽講、增進更多知識與專家的直接互動機會,坐月子剛好可讓媽媽回到最單純的那段青春歲月,毫無懸念的聆聽各種可用知識。

華庭有把握協助媽媽調理身體,但華庭想為媽媽做的更多,透過媽媽教室,要讓媽媽身、心都獲得營養。

 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