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的寧靜 


天然的最好,寧靜也一樣。

絕大多數月子中心不是在醫院裡、就是在大馬路旁,不是進出者太複雜、就是周遭喧囂太吵鬧﹔像華庭這樣在巷弄裡、擁有天然寧靜空間的月子中心,即使駐足戶外都很安靜,在高雄甚至整個南部可以說是非常稀有。

寧靜在市區裡很可貴,特別是建築內外都很安靜的非常少見,因為街道規劃與城市發展,通常需等到晚間入睡前後,才會慢慢的安靜下來﹔少數社區與巷道或因建物阻隔、或與道路有點距離,才享有天然的寧靜,華庭是其一。

寧靜有很多好處,可以帶來平和的感覺、避免視野紛擾與無謂的聲音刺激,而靜謐的環境是大部分剛生完孩子的媽媽,最需要的休息條件。

加上華庭沒有醫院的複雜人群,讓寧靜感更多一點單純,也讓媽媽們獲得更多自在。

雖然在巷弄裡,華庭卻有寬廣的空間,對外交通也相當順暢,加上嚴謹管控措施,讓媽媽既不被打擾,又不會失去城市的便捷。

對於擁有天然的寧靜,華庭很驕傲,也願與媽媽分享。


 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