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賞嬰  

    二、三月是台灣賞櫻時節,但此時正在坐月子的媽媽們根本不用妄想,頂多只能透過螢幕過乾癮;但也不用太難過,雖然無法到戶外景點賞櫻,卻可以在室內賞「嬰」,療育功能完全不輸櫻景。
    華庭嬰兒房初始設計,就是讓媽媽隨時可賞嬰、看看寶貝的最新動態,相對於大部分月子中心有限時間的開放,這份貼心的規劃,讓媽媽的心不用懸著,時間運用上更具彈性。
    除了寶寶洗澡以外,華庭嬰兒房大半時間都可透視,也間接形成分流效果,避免所有訪客集中在某一個時段,碰上現階段嚴峻的防疫,分流也成為關鍵。
    華庭並不是先知,只是提早一步為媽媽、寶寶設想的更周全,讓住進華庭的媽媽們,感受到如同在家裡的方便,且每樣事情都有人打點、都有人關切。
    華庭誠摯希望協助媽媽們把月子做好,明年此時,就能帶著寶寶去戶外賞櫻。
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