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庭的自信 

 
不可否認華庭的收費標準,與其他月子中心相比,並沒有那麼平民,主因是華庭對傳統坐月子的堅持,延伸在每個環節的細緻投入,這也代表華庭的自信。

從整體大方向的環境規劃與管控、獨立廚房的建置,到小細節上房務人員所使用的清潔劑,華庭絕對採用高規格且對媽媽跟寶寶有益的物品,創辦人蔣湄蓁認為,華庭對入住的媽媽跟寶寶有責任,華庭有義務把坐月子這件事做到最好。

以華庭的獨立廚房為例,裡頭媲美星級飯店的設備不說,每天都會採購許多食材,食材送進廚房時已經是廠商挑過的優良品,但華庭廚房仍要再檢查一回,在食品中挑毛病,一點瑕疵都不許。

就以入門處訪客進入華庭需更換的拖鞋,鮮少人會注意它,但華庭注意到孩子的需求準備了童用拖鞋,還設置一個回收鞋桶,收納當天用過的所有拖鞋,清洗消毒過才放回鞋櫃再使用。

每個細緻龜毛的動作,其實都堆疊出一些人力、物力上的成本,可華庭更在意讓媽媽、孩子及來訪親友能更舒適與安心。

也許,初來詢問時會感覺華庭的收費門檻較高,但住過的爸媽多認為值得,華庭對自己深具信心,有信心讓住進華庭的媽媽找回產前的容光。


 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