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雅之外的管制 

來過華庭的爸媽,第一時間多會對華庭的優雅空間印象深刻,敏感一點的爸媽,則可能察覺到優雅空間之外,還有一份嚴謹的管制,包括兩道門禁、角落監視器、及華庭團隊親切的問候。

走進華庭前,第一關要先在大門旁、透過對講機跟行政人員聯繫,行政人員會初步詢問訪客身份,並經由戶外監視器影像做比對,作為開門依據。

進入大門後還有第二道內門,行政人員會再次與訪客對話,同樣由另處戶外監視器協助確認。

通過兩道門後,華庭會根據走道監視器瞭解訪客動向,必要時也會派員接待,沿途隨時都可能碰到華庭團隊服務人員的問候。

一開始,爸媽或親友可能覺得繁瑣,但後來都會認同這些管控,只有這樣、才能維持優雅品質、才能確保媽媽跟寶寶的寧靜與安全。

或許這些措施有點龜毛,但為了讓入住的媽媽更安心,華庭願意把龜毛當作特色之一。

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版權所有 (C)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